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佔旺案直撃】岑敖暉判1個月獲緩刑:政權打壓要挺直腰板做人難 __,岑敖暉,

(何家達攝)(何家達攝)【新增短片】2014年旺角佔領區清場,共20名人士被裁定刑事藐視法庭罪成,其中4人於去年11月被判緩刑,而法官陳慶偉於翌月初在 ...




(何家達攝)

【新增短片】

2014年旺角佔領區清場,共20名人士被裁定刑事藐視法庭罪成,其中4人於去年11月被判緩刑,而法官陳慶偉於翌月初在聽罷其餘16人的求情陳詞後,一直未定下判刑日期。法官今日(17日)判刑。《蘋果》動直擊直播庭外情況:http://bit.ly/1yQy8Qe 觀眾亦可到《蘋果》facebook: http://bit.ly/1rE5Bi0 或《蘋果》Youtube Channel: https://goo.gl/GJecjm。

9名被裁定罪成者包括黃浩銘、朱佩欣、郭陽煜、趙志深、陳寶瑩、關兆宏、熊卓倫、馮啟禧及麥盈湘,另7名認罪者分別為黃之鋒、岑敖暉、周蘊瑩、朱緯圇、張啟康、蔡達誠及司徒子朗。岑敖暉在開庭前指案件已經拖了3年2個月,現今政權打壓愈來愈多,要挺直腰板做人越來越艱難,但仍希望港人不要灰心,挺直腰板做人,現在才是對港人民主自由追求的考驗。最終不認罪的黃浩銘被判囚4個月15日,黃之鋒被判囚3個月,岑敖暉等人則被判囚1至2個月但獲緩刑,支持者庭外聲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