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冇富貴男友陳偉霆陪 Bruna格價慳住食! __,陳偉霆,

Bruna同陳偉霆各有各忙,平時想見面都難。在內地人氣急升的32歲陳偉霆(William)最近傳與巴西籍女模BrunaGMarth撻着,女方隨即被起底 ...


Bruna同陳偉霆各有各忙,平時想見面都難。


在內地人氣急升的32歲陳偉霆(William)最近傳與巴西籍女模Bruna G Marth撻着,女方隨即被起底!現年24歲的Bruna身高1.8米,擁有44吋長腿,大學畢業的她曾在歐洲及上海做模特兒,近月決定來港發展,簽約成為名媛李月的模特兒公司旗下。Bruna的身邊人對她評價不俗,讚她聰明又Sweet,但未知是否怕影響William,她對感情事封口不提。

孖「完美女神」亮相

雖然現時William身價不菲,曾入選福布斯中國名人榜21位,但Bruna未有因有富貴男友而大使,反而係慳妹一名。近日Bruna擔任香港時裝周模特兒,日前在灣仔為時裝騷綵排至深夜10時才離開。與其他模特兒分別後,「獨家村」的她一個人戴着Headphone邊行邊聽歌,其後進入一間便利店搵食,拿起三文治及糖時看看價錢又放低,未知是否嫌貴!之Bruna再走到另一間便利店,再三格價後終於買了一袋食物離開,然後步往一間Service Apartment。據知,Bruna憑「新霆嫂」之名開始受注目,今日便與「邁阿密完美女神」Celine Farach一同出席「Kingston at Fashion Walk慶祝派對」活動。而William近日就忙於綵排與鹿晗擔任星級導師的真人騷《熱血街舞團》,節目雖然3月才啟播,但已經未播先熱,皆因兩人的粉絲為見偶像自薦參賽,節目組收電郵破晒紀錄。

此外,「邁阿密完美女神」Celine昨日才由洛杉磯抵港,已非首次來港的她希望可把握機會Shopping,又期待看傳統舞獅表演,她說:「我知道舞獅是中國傳統習俗,會帶來好運!未知可否與獅子共舞?與牠跳舞會不會為我帶來更多好運,即時為我帶來像獅子王般有魅力的香港型男做男友呢?」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