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陳喬恩醉駕】淚爆「怪病纏30年」傳霍心婚禮當晚飲醉狂哭 __,陳喬恩,

台灣藝人霍建華、林心如相識10年,神速於印尼峇里島「奉子成婚」。在婚禮上,蔡依林爆出:「祝寶寶身體健康」,林心如也承認已懷孕3個月。正當所有人都在祝福 ...




台灣藝人霍建華、林心如相識10年,神速於印尼峇里島「奉子成婚」。在婚禮上,蔡依林爆出:「祝寶寶身體健康」,林心如也承認已懷孕3個月。正當所有人都在祝福這對神仙眷侶的同時,卻爆出陳喬恩在婚禮當天痛哭喝醉。陳喬恩近日更憶起往事時,突然自爆自己被「怪病纏30年」,也是當年霍建華離開的原因之一。

霍建華和陳喬恩2003年合作偶像劇《千金百分百》,被拍到逛夜市買內褲爆戀情。不過當時兩人卻沒有認愛,只說彼此有好感。傳聞男方不願戀情頻被關注,隔年頭也不回地飛往大陸發展。他們分手半年後,霍建華才在受訪時確認了與陳喬恩有過一段情,分手主因是女方愛的太多,但他只想在事業衝刺,理念不同才走上分手這條路。

十年後,霍建華2013年拍攝《笑傲江湖》再次和前女友陳喬恩合作,當時面對外界常要求兩人復合,霍建華說自己不愛交際、嘴不甜這幾點,和陳喬恩個性很像,對復合一事沒把話說死。甚至說:「我心裏有一個位置,不管以後怎麼樣都一定會留給她」,被外界解讀是陳喬恩。

不過,傳霍建華當時和陳喬恩曾短暫復合,但當時林心如太常po出和霍建華的親密合照,讓陳喬恩大吃飛醋,最後林心如親自打電話給陳喬恩解釋誤會,才消除了陳的疑心。而昔日戀人沒有走上復合之路,霍建華最後選擇和十年前好友林心如牽手走完人生路。

當時有知情人士透露,霍心在峇里婚禮當晚,陳喬恩狂喝酒解悶,數杯下肚後,更是喝醉到狂哭不止,令身旁好友相當心痛。對照陳喬恩當天微博PO文,一是狗狗被虐新聞,另一則是收到朋友從紐約寄來的新包,完全沒有透露其他情緒。對此,陳喬恩大陸經理人嘉偉接獲記者電話,聽到痛哭爛醉一事,先是問:「妳說陳妍希婚禮上嗎?」得知是霍心婚後,對方表示:「甚麼?沒有這回事,心情沒有受影響。」經理人其後又改口:「不會聊到私人感情事,只知道她那兩天都在大陸拍戲。」

對此,陳喬恩先是在微博上寫道「放過我吧」,陳喬恩工作室也發出聲明,表示已嚴重損害個人名譽權,要向傳播者追究法律責任。同時,陳喬恩停止編造和傳播,停止對她的侵權行為。

報道又指,陳喬恩在台節目上表示,自己患有「人際交流障礙症」,對於人事物都相當沒有安全感也無法投入信任,所以她從小就害怕與人相處,對待不熟悉的人事物總是心驚膽顫的,而霍建華會離開她也是因為陳喬恩太沒安全感,要求越來越多讓霍建華忍受不了決定離開,因為霍建華要的是像林心如賢慧又懂溝通的女人。

至於為甚麼會罹患人際交流障礙症,她坦承「小時候常常被媽媽毆打,甚至有被打到濺血過,從以聽到媽媽的腳步聲都會覺得惡魔要來了,一直到了20歲都不敢牽媽媽的手,長大後就算關係比較緩和,媽媽想主動牽我手時,我也會尷尬表示『可以了』主動掙脫,童年一直活在陰影之下,影響我很深…」,紅眼眶落淚讓粉絲超級心痛。

綜合報道

【minigame】2017瘋暈人物 返工打機唔使擇日

http://bit.ly/2CeWQk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