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滿身酒氣超標4.5倍被捕陳喬恩醉駕道歉 __,陳喬恩,

■陳喬恩昨凌晨在台北涉醉駕被捕,離開地檢署時被大批記者包圍。台灣《蘋果日報》憑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走紅的陳喬恩昨日凌晨在台北因醉酒駕駛被捕,酒精呼氣 ...




憑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走紅的陳喬恩昨日凌晨在台北因醉酒駕駛被捕,酒精呼氣測試達0.67毫克,超標接近4.5倍。她以公共危險罪被拘捕,以10萬元新台幣(約2.7萬港元)擔保外出,將面臨停牌及罰款處分,事後她在微博道歉。其實陳喬恩飲酒出事早有前科,她早年曾試過全身酒氣上節目錄影,因而被雪藏半年。



台灣女星陳喬恩08年憑《命中注定我愛你》及多套偶像劇,贏得「偶像劇天后」稱號。近年她到內地拍劇吸金,單是去年收入逾兩億港元,同時擔任劇集出品人。陳喬恩剛完成內地劇《壯志高飛》演出,除夕夜還來港欣賞楊千嬅的紅館演唱會,近日她在台灣繼續休假,一向好杯中物的她,昨日凌晨因醉駕被捕,她犯事及被捕過程都有片段記錄,相信是由警察隨身的記錄儀拍下。



【疑衝紅燈】

■從影片見到陳喬恩駕駛的Mini Cooper衝紅燈。台灣《蘋果日報》
【被叫落車】

■起初車窗全黑,警員不知道駕駛者原來是陳喬恩。台灣《蘋果日報》
【配合警方】

■被截停後,陳喬恩配合警員落車接受酒精呼氣測試。台灣《蘋果日報》

涉衝紅燈

影片開頭見到警員駕駛着電單車,沿着台北的復興南路巡邏,駛經一條小路時,發現有一輛白色Mini Cooper汽車,涉衝紅燈從忠孝東路四段右轉復興南路,警車隨即亮起警號,截停車輛。當時因為Mini Cooper的車窗全黑,看不到駕駛者身份,警員隔着車窗問司機:「你看到紅燈嗎?」司機打開車窗回答:「看到了。」警員同時認出駕駛者為藝人陳喬恩。



■昨日中午陳喬恩在微博貼文道歉,承諾不會再犯。 ■陳喬恩的律師不小心將保釋金掉到地上。台灣《蘋果日報》

據報當時陳喬恩身上散發出濃烈酒氣,因此被要求下車接受酒精呼氣測試,結果酒測值達每升0.67毫克,超標近4.5倍,陳喬恩被帶到派出所調查。昨日早上近9時,戴上口罩的陳喬恩,遭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接受檢察官審問。

到上午10時35分,陳喬恩被控以公共危險罪,以10萬元新台幣保釋候審,她由律師陪同下離開地檢署,遭大批記者包圍,寸步難行,陳喬恩多次向在場記者說:「對不起。」半小時後,陳喬恩的律師到場交10萬元新台幣保釋金時,竟不小心將多張千元紙幣掉在地上,非常狼狽。



■除夕陳喬恩來港欣賞千嬅的紅館騷。資料圖片 ■陳喬恩曾表示要戒酒。資料圖片 ■陳喬恩在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與阮經天演情侶。劇照

貼文耍冧

事後陳喬恩在微博發文:「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我對於此次錯誤行為極有可能導致的安全隱患誠摯道歉。我昨天晚上在家中泡澡喝了酒,之後駕車去家附近買消夜吃。在半路遇到警察叫停之後,停車檢查。我一定汲取這次事件的教訓,日後絕對不會再違反交通規則。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更是對他人的不負責,對於我做的不好示範,感到非常抱歉!也讓大家擔心了,對不起!」

而陳喬恩醉駕的新聞成為內地微博熱搜榜第三名,不少網友譴責她醉駕行為,有網友認為「都這麼有錢了,花點錢請人代駕有很困難嗎」、「這種人,還有臉來大陸撈金」,台灣網友亦揶揄她「根本沒在台灣活動,在中國爽爽賺,道啥歉」。

撰文: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