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陳喬恩涉醉駕被捕 __,陳喬恩,

陳喬恩
陳喬恩涉醉駕被捕台灣女星陳喬恩昨日凌晨在台北因涉嫌醉駕,經呼氣測試後酒精濃度超標而被當地警方拘捕,最終以10萬元新台幣保釋外出。離開地檢署時她戴上口罩 ...


陳喬恩涉醉駕被捕

台灣女星陳喬恩昨日凌晨在台北因涉嫌醉駕,經呼氣測試後酒精濃度超標而被當地警方拘捕,最終以10萬元新台幣保釋外出。離開地檢署時她戴上口罩殘爆現身,即場連聲道歉兼發微博道歉聲明,但仍引來抨擊,有台灣團體發聲明呼籲抵制其演藝事業。警方指陳喬恩透露只喝了「一瓶多」的啤酒,但有學者質疑,評估她的超標數字最少喝了八瓶才造成。

早年憑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走紅的台灣女星陳喬恩,昨日凌晨在台北忠孝東路自駕時因紅燈轉右違規,被台北大安分局新生所的警察截查,警察上前問話時,有指其身上散發濃烈酒氣,因而進一步被要求進行酒精呼氣測試,結果其呼氣酒精濃度高達0.67毫克,超出了台灣法定規例,警方隨即以「公共危險罪」將陳喬恩拘捕並帶回警局問話,有指當時陳喬恩態度良好,配合警方調查。

發聲明道歉

直至昨晨9時,陳喬恩被警方送到台北地檢署,大批傳媒聞風而至。三小時後,陳喬恩的代表律師帶着10萬元新台幣(約26,400港元)保釋金到達,未知是否過分緊張,竟將保釋金跌落地,狼狽收拾。代表律師完成保釋手續後,陳喬恩戴着口罩殘爆現身,臉容憔悴的她被問到為何涉及醉駕、應否向社會大眾道歉等問題時,她只細聲連番說:「對不起!」然後便登車離去。及後,警方指陳喬恩聲稱在寓所喝了「一瓶多」啤酒後,凌晨駕車外出買消夜,但沒想到酒精濃度超出甚多,她自己都大為驚訝。但另邊廂,有台灣學者質疑「一瓶多」啤酒的說法,指根據身高及體重評估,以0.67毫克酒精濃度推算,有人最少喝了八瓶啤酒。

陳喬恩涉及醉駕的消息在網上成為熱話,她亦急忙在微博發聲明道歉企圖「撲火」,指已受到教訓,承諾日後絕對不再違反交通規例:「我對於此次錯誤行為極有可能導致的安全隱患誠摯道歉。我昨天晚上在家中泡澡喝了酒,之後駕車去家附近買消夜吃。在半路遇到警員叫停之後,停車檢查。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更是對他人的不負責,對於我做的不好示範,感到非常抱歉!也讓大家擔心了,對不起!」及後其工作室亦轉發微博指「接受一切處罰,給大家做了不良示範!」

團體發起抵制行動

不過,道歉聲明仍撲不了火,有網友質疑陳喬恩講大話,「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昨午發聲明強烈譴責陳喬恩毫無道德,直指她醉駕罔顧人命,是不能夠原諒,呼籲社會各界抵制她所有廣告代言及戲劇等演出活動,封殺之聲不絕。

其實陳喬恩曾在去年3月於微博發表戒酒論:「這是一杯告別的啤酒,我的營養師說,寧願吃3碗白飯也不能喝1瓶啤酒~我們在春天的陽光中分手。」想不到發表「戒酒論」不到一年,她卻因酒精「出事」。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