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拍檔星途】偉仔星爺封帝 __,星爺,梁朝偉,偉仔,周星馳,

與譚玉瑛於80年代主持無綫兒童節目《430穿梭機》的幾位拍檔,至今分別在娛圈獨當一面,有不同發展。梁朝偉調往劇組後,演技被發掘,早年主演的劇集《鹿鼎記 ...


與譚玉瑛於80年代主持無綫兒童節目《430穿梭機》的幾位拍檔,至今分別在娛圈獨當一面,有不同發展。



梁朝偉

調往劇組後,演技被發掘,早年主演的劇集《鹿鼎記》和《新紮師兄》等至今仍受歡迎,其後跳到大銀幕發展更大,曾獲封金像、金馬影帝,甚至康城影帝。



周星馳

加入影圈後,91年孭飛的《逃學威龍》票房逾4,000萬元,而他執導的《少林足球》在第2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摘下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導演等七獎。



黎芷珊

口齒伶俐的她專注主持工作,包括《城市追擊》及《東張西望》,更獲器重成為大騷司儀。12年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憑主持的《最佳男主角》奪最佳主持。



鄭伊健

短暫的主持工作,令伊健演藝生涯開竅,在90年代歌視雙線發展,繼而踩入影壇,伊健主演一系列的《古惑仔》和《風雲》都令人印象深刻。



麥長青

轉到戲劇組,96年於《西遊記》飾演沙僧彈起,10年終於捱出頭,憑《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的梁非凡一角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獲得最佳男配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