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笑中有淚】英癌妻死前囑丈夫淋花 淋咗幾年先發現係膠嘅喂! __,癌,

尼科爾近日在Twitter分享事件。一名來自英國的患癌婦人得知自己時日無多,千叮萬嚀要丈夫記得為她種的植物澆水。她離世後,丈夫果然悉心灌溉,數年後想將 ...




尼科爾近日在Twitter分享事件。

一名來自英國的患癌婦人得知自己時日無多,千叮萬嚀要丈夫記得為她種的植物澆水。她離世後,丈夫果然悉心灌溉,數年後想將它們搬到新家照料,卻驚訝萬分地發現這些「植物」原來是塑膠的。兩人的女兒在網上分享這件事,大讚媽媽幽默感過人,亦令家人覺得她仍在身邊。

倫敦女消防員尼科爾(Antonia Nicol)近日在Twitter上發文寫道:「我媽媽離世前曾留下嚴格指示,要我爸爸為浴室內的植物澆水。他自此定期為它們澆水灌溉,讓其得以繼續生長。它們很漂亮,令他決定將它們搬到他的新家,但他卻發現它們是塑膠造的!我似乎能聽到媽媽正在咯咯地笑。」

尼科爾的母親菲頓(Phedre Fitton)於2013年11月死於癌症,終年69歲。尼科爾憶述時指,她媽媽抵抗癌魔5年後離世,當時全家人都很難過,相信媽媽死前交付「重任」給爸爸,是想讓他「有事可做」,度過傷心難過的日子。

她說︰「當我爸爸發現自己數年來在為塑膠植物澆水時,我們所有人都覺得很惹笑,也覺得她(媽媽)仍然陪伴著我們。」她的帖文在網上引起關注後,爸爸還很配合地「重演」他平時淋花的動作。

尼科爾形容媽媽生前是個非常幽默的人,又透露她的父母早於16歲時已相識,結伴走過許多年,但如今卻未能一起度過晚年生活,難免令人遺憾。

英國indy100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