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娛樂話當年】跳出舒適區拍鼎爺煮餸 電台開咪 __,鼎爺,李家鼎,

由無綫早期兒童節目《430穿梭機》做到《放學ICU》,元老級主持譚玉瑛於14年開始轉型,嘗試其他演藝範疇,她獲安排主持節目《東張西望》及《區區開伙》, ...


由無綫早期兒童節目《430穿梭機》做到《放學ICU》,元老級主持譚玉瑛於14年開始轉型,嘗試其他演藝範疇,她獲安排主持節目《東張西望》及《區區開伙》,前年譚玉瑛配搭李家鼎主持《阿爺廚房》,兩人給予觀眾很大新鮮感,好評如潮,該節目去年更獲添食第二輯。

譚玉瑛同時也嘗試拍劇,先後客串過《老表,你好hea!》、處境劇《愛.回家》和《雜警奇兵》。譚玉瑛也曾應邀到DBC數碼台開咪主持節目《每一個晚上》,惟去年8月DBC宣佈停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