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謝娜:謝娜微博吸近億粉絲 破健力士世界紀錄 __,謝娜,

又靚又玩得,難怪咁受歡迎!內地主持界一姐謝娜以搞笑作風及陽光笑容,獲封為「太陽女神」,更揮低內地一線小生花旦,以逾九千萬粉絲,成為微博粉絲排行榜之冠, ...


又靚又玩得,難怪咁受歡迎!


內地主持界一姐謝娜以搞笑作風及陽光笑容,獲封為「太陽女神」,更揮低內地一線小生花旦,以逾九千萬粉絲,成為微博粉絲排行榜之冠,並挾該數字打入世界健力士紀錄,有望成為首位微博粉絲衝破一億大關的人。

「內地小S」無厘頭熱爆微博

現年36歲的謝娜是內地綜藝界一姐,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樣子佼好的她,憑湖南衞視的王牌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簡稱《快》)成名。被視為「內地小S」的她,主持風格瘋瘋癲癲又無厘頭,不時拋開藝人包袱,做出誇張表情及肢體動作引人發笑,其爽朗笑聲更深受網民喜愛,有「太陽女神」之稱,囊括多個主持人獎項。

唱得演得瓣數多

除主持工作外,謝娜亦經常參與電影、電視演出,又推出過個人大碟,瓣數多多,難怪成功躋身去年福布斯的中國名人榜,排名75,收入達4,000萬人民幣!以主持人來說,其收入相當可觀,而她的丈夫、內地歌手張杰亦毫不遜色,年收入達4,500萬人民幣。

揮低花旦小鮮肉

至於微博作為內地最大的社交平台,藝人事無大小都愛分享一番,微博粉絲人數更成為人氣指標。謝娜在內地人氣高企,於微博粉絲排行榜中長佔榜首位置,揮低鹿晗、吳亦凡等90後小鮮肉,以及孫儷、楊冪等當紅花旦,連曾有「微博女王」之稱的姚晨亦要退位讓賢。謝娜以9,679萬微粉登上微博王的寶座,去年四月更獲世界健力士紀錄認證,創造了「粉絲數量最多的個人微博帳戶」新紀錄,預計將會成為首位「微粉」破億的藝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