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控「韓姨」惡意中傷 曾志偉申禁制誹謗言論 __,志偉,曾志偉,

曾志偉(左)入稟要求「韓姨」(右)賠償及道歉,以及要求禁制誹謗言論。(資料圖片/互聯網)前日(17日)開記者會表示會追究網上失實傳聞的藝人曾志偉,昨日 ...


曾志偉(左)入稟要求「韓姨」(右)賠償及道歉,以及要求禁制誹謗言論。(資料圖片/互聯網)


前日(17日)開記者會表示會追究網上失實傳聞的藝人曾志偉,昨日(18日)入稟高院原訟庭,控告大陸模特兒導師「韓姨」韓穎華。曾志偉要求法庭頒令,強制韓賠償及道歉,並要求禁制韓或其代理人,繼續發布誹謗言論。

本案原告曾志偉,被告韓穎華。原告指被告在本月11日,於其微博頁面發布一段文字,內容涉及性侵,當中有提及原告名字。原告指,有關文字隨即被其他人在互聯網或經印刷媒體瘋傳,對其聲譽造成嚴重損害,亦令他深受困擾,屬惡意中傷和誹謗。原告因此要求法庭禁制有關言論發布,並要被告道歉賠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