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神州悲情:神州悲情:母不堪壓力出走 血癌女自責求死 __,癌,

癌病折磨,加上母親出走,令張佳燁感到自責。(網上圖片)居於黑龍江鶴崗綏濱縣的7歲女童張佳燁,前年確診患上血癌,至今已接受了18次化療,前後花了59萬元 ...


癌病折磨,加上母親出走,令張佳燁感到自責。(網上圖片)


居於黑龍江鶴崗綏濱縣的7歲女童張佳燁,前年確診患上血癌,至今已接受了18次化療,前後花了59萬元(人民幣‧下同,約73萬港元)的治療費。原本家境不太好的張家,亦因而負債累累,張母更不堪壓力離家出走。眼見自己的病為家人帶來不少麻煩,張佳燁日前決意寫下遺書,向父親求死,「我走了,媽媽就回來了!」

張父憶述,女兒前年5月突然高燒不退,送院檢查後證實她患有血癌,故立即安排她住院。惟短短4日內,張佳燁已3次被下達病危通知,「當時感覺天都塌了」。張佳燁的祖父母亦不願放棄孫女性命,即使身體多病仍外出打工,只為每月可賺取約2000元(約2465港元)的薪金,補貼家中醫療支出。

「毛線粗的活檢針插入她的腰部,穿過骨頭,刺穿我的心」,雖然一直未有在女兒前表現出來,但張父的心情早已被懂事的張佳燁察覺。為了減輕家人負擔,張佳燁提出要求離開醫院,不再治病,更將母親出走的責任歸咎於自己身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