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壹傳媒醜事:壹傳媒賣《壹週刊》又現阻滯 未收到黃浩匯款 __,黃浩,M1,

壹傳媒(00282)出售《壹週刊》等台港雜誌業務的交易再現阻滯。壹傳媒早前指「安全港業務」(香港《壹週刊》)交易完成已於2018年1月3日發生,然而, ...


壹傳媒(00282)出售等台港雜誌業務的交易再現阻滯。壹傳媒早前指「安全港業務」(香港)交易完成已於2018年1月3日發生,然而, ...




壹傳媒(00282)出售等台港雜誌業務的交易再現阻滯。壹傳媒早前指「安全港業務」(香港)交易完成已於2018年1月3日發生,然而,壹傳媒最新公告,買方(黃浩)知會賣方由於若干匯款事宜,款項未能電匯至賣方指定的銀行帳戶。賣方及買方自此一直在尋找完成匯款的方法。

公告指,買方知會賣方已透過另一財務機構重啟匯款,並使用一切合理的商業努力把匯款於切實可行的情況下盡快完成,但匯款仍然未能傳至賣方銀行帳戶。買方已通知賣方其正在重新啟動付款,以期盡快完成付款。作為有關完成的後勤工作的一部分,賣方已將簽妥的完成文件存置於買方律師,直至賣方於安全港完成時收妥款項。

壹傳媒去年7月披露商人黃浩擬斥資5億元收購台港雜誌業務,包括3.2億元應付代價及注資1.8億元。其後,交易多番延遲,期間枝節頻生,交易訊息披露異常混亂。根據壹傳媒1月3日晚公告,黃浩已向該公司支付款項淨額1.08億元,以及歸入餘下資產的再一筆初步保證金4,000萬元。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回顧2017財經大事,展望2018股、樓、經濟走勢

即上http://hk.on.cc/fea/review201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