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邊個最啱Feel? __,

邊個最啱Feel?

邊個最啱Feel?電影網站推薦多位男星接手飾演蝙蝠俠,除了甄子丹之外,包括呼聲最高的積佳蘭賀(JakeGyllenhaal)、奇洛李維斯(KeanuR ...


電影網站推薦多位男星接手飾演蝙蝠俠,除了甄子丹之外,包括呼聲最高的積佳蘭賀(Jake Gyllenhaal)、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卻克隊長」基斯派恩(Chris Pine),甚至是演過真人騷節目的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

之前已傳過接棒飾演蝙蝠俠的「斷背積」積佳蘭賀被指無論是演技及體能,都勝任演蝙蝠俠,而且他靚仔又高大威猛,身高1米81,比起1米86的賓艾佛力矮少少,絕對符合蝙蝠俠的外形標準!而1米84.2高的基斯派恩及1米84.8高的奇洛外形亦合資格,網站指奇洛打得而且個樣又夠愁,好過搵賓艾佛力演蝙蝠俠,加上53歲的奇洛「唔識老」,唔需要靠特技幫助都可以演後生版蝙蝠俠,可以為電影公司慳唔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