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甄子丹被睇好有力接棒蝙蝠俠 __,子丹,蝙蝠俠,甄子丹,

「宇宙最強」打得!<br>甄子丹功夫了得,被睇好是演「蝙蝠俠」的人選之一,更被P圖成為「蝙蝠俠」。
甄子丹被睇好有力接棒蝙蝠俠「宇宙最強」甄子丹近年以真功夫打入荷里活,有份參演的荷里活大片均叫好叫座,人氣急升,最近有外國媒體列出最有資格成為下一任超級 ...


甄子丹被睇好有力接棒蝙蝠俠

「宇宙最強」甄子丹近年以真功夫打入荷里活,有份參演的荷里活大片均叫好叫座,人氣急升,最近有外國媒體列出最有資格成為下一任超級英雄「蝙蝠俠」的人選,子丹亦榜上有名,更是唯一上榜的華人男星,認真巴閉!

超級英雄「蝙蝠俠」電影系列長拍長有,但演出「蝙蝠俠」的男星則經常換人,至今已經來到第五任,現任「蝙蝠俠」是45歲美國男星賓艾佛力(Ben Affleck),可惜自從他接手後,幾部有份參演的超級英雄片均口碑插水,連原定準備開拍的《蝙蝠俠》獨立電影亦可能凍過水,有傳他拍畢《自殺特攻:超能暴隊》(Suicide Squad)續集後,分分鐘告別「蝙蝠俠」一角。

唯一上榜華人男星

近日外國媒體《Shortlist》列出一班有資格接棒的影星,當中除了積佳蘭賀(Jake Gyllenhaal)、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與基斯派恩(Chris Pine)等荷里活影星外,更有「Made in HK」的動作影星甄子丹,而他更是唯一上榜的華人男星,可謂為港爭光。

甄子丹於《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及《3X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的演出搶鏡,人氣急升。
  • 甄子丹於《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及《3X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的演出搶鏡,人氣急升。
《3X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
  • 《3X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

唔使用替身

報道分析指子丹在《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與《3X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xXx: Return of Xander Cage)的演出搶鏡,又曾演過傳奇角色「葉問」,加上其年紀與「蝙蝠俠」一角相若,而且功夫了得,是榜上最打得的男星,演「蝙蝠俠」完全不需用替身,故此順理成章成為人選之一,連子丹亦有轉發此文章,未知他是否對「蝙蝠俠」一角也有興趣?不過,亦有網民唱反調,認為子丹身高稍遜,外形上與角色不符。

除了一眾睇得又打得的男星,報道還列出另類之選,寸爆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都有「蝙蝠俠」的特點,因為有錢又夠奇怪。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