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港呢啲:網絡瘋傳!出茅招再扮好人 主辦方:已警告 __,瘋傳,

打波攝腳咁陰濕?(設計圖片)打茅波打到網絡瘋傳!近日網上熱傳一段籃球比賽片段,顯示有球員疑在敵方跳起射波時故意「攝腳」,導致對方球員拗柴。片段被網民剪 ...


打波攝腳咁陰濕?(設計圖片)


打茅波打到網絡瘋傳!近日網上熱傳一段籃球比賽片段,顯示有球員疑在敵方跳起射波時故意「攝腳」,導致對方球員拗柴。片段被網民剪輯成慢鏡短片,隨即惹起全港波友熱烈討論,怒轟疑打茅波的球員過分!

記者根據片段內容翻查資料,當時正舉行由驍籃體育主辦的「PLUS NEW CLASS E」聯賽,為一場私人籃球聯賽比賽。比賽時間為上周四(25日)晚上九至十時,於大窩口體育館舉行,由藍衣的「藍天」對戰黑衣的「OGC」。

片段所見,「OGC」當時正組織進攻,一名球員沿三分線跳起射波,惟「藍天」防守球員立刻上前,將左腳「攝」到跳起的球員下方。進攻的黑衣球員落地時未有為意,失平衡拗柴倒地。

及後疑出茅招的藍衣球員,更向倒地球員伸手擬作攙扶,但對方未有理會。而球證並未暫停賽事,亦沒有示意有球員犯規。比賽最終由藍衣的「藍天」以39比36勝出。

片段在多個社交群組瘋傳,不少網民大罵該名防守球員行為可恥,有人認為他應該被罰「終身停賽,以免有下一個受害者」。有網民更將其「起底」,將他的照片與姓名放到網上公審。

主辦單位驍籃體育有限公司回覆《港呢啲》查詢時指,已就事件向雙方領隊聯絡,並已向涉事球隊作出口頭警告。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