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雙學上訴】斯文女向黃之鋒舉中指大罵「fxxk you」 __,黃之鋒,雙學,學聯,學民思潮,

雙學三子就公民廣場案的判刑提極終上訴,終院法官聽罷陳詞後押後裁決,三人獲准繼續保釋等候結果。散庭後當三人步出法庭時,有一位打扮斯文的女士突然走近三人, ...




雙學三子就公民廣場案的判刑提極終上訴,終院法官聽罷陳詞後押後裁決,三人獲准繼續保釋等候結果。散庭後當三人步出法庭時,有一位打扮斯文的女士突然走近三人,並向三人大罵「fxxk you」,黃之鋒則以「God bless you」回應,身旁的黃浩銘見狀,即搭著該女子膊頭帶她離開,而女子臨離開時一度向黃之鋒舉起中指。

而今亦有到庭支持兒子的周永康父母,周爸爸庭外被問及會否擔心一旦兒子上訴失敗需即時服刑,他無奈稱「都擔心唔到咁多,聽天由命。」周永康媽媽則對上訴結果抱有信心,但擔憂愛兒的學業一直被耽誤,希望終院可給予三人公正裁決。

(李錦鏵攝) (許頌明攝) (許頌明攝)
周永康父親(許頌明攝) 周永康(何家達攝) 羅冠聰及黃之鋒(何家達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