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強國客超負荷】布吉機場跑道現100米裂縫 逾130航班延誤改期 __,強國,中國,

泰國布吉國際機場周日跑道出現嚴重裂縫要緊急關閉維修,周一及周二將有百多班航班因此需改期或取消,包括飛香港的航班。布吉機場管理人員指,周日接報得悉9號跑 ...




泰國布吉國際機場周日跑道出現嚴重裂縫要緊急關閉維修,周一及周二將有百多班航班因此需改期或取消,包括飛香港的航班。

布吉機場管理人員指,周日接報得悉9號跑道出現裂縫,覆蓋面積近一百平方米,涉事跑道在周一及周二凌晨2時至7時關閉維修,周一有多達75班航班需改期,周二則有至少59班航班遭取消。受影響航班大部份是國際航班。

機場主管指,近日正值外遊旺季,令跑道出現耗損,有報道更引述機場管理人員透露,近期內地農曆假期期間大量內地人湧到布吉,令使用量急增,疑因此不勝負荷。當地旅遊局數據顯示,單是上周農曆新年假期,已有約30萬名中國遊客前往泰國觀光。

德新社/泰國《曼谷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