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財政預算案:預算案周三出爐 貧困學生將獲派$2000 __,預算案,

預算案公布在即,據悉政府有意向貧困家庭學生派發2000港元。(資料圖片)全城關注周三(28日)公布的新一份財政預算案會否向市民派錢,據悉政府不會向全民 ...


預算案公布在即,據悉政府有意向貧困家庭學生派發2000港元。(資料圖片)


全城關注周三(28日)公布的新一份財政預算案會否向市民派錢,據悉政府不會向全民派錢,但有意向貧困家庭學生派發2000港元,大學生、中小學生以至幼稚園學生,只要通過入息審查,領取學費減免或各類津貼的學生均會受惠。另一方面,政府已敲定綜援、生果金、長者生活津貼、鼓勵就業交通津貼等計劃受助人「出雙糧」。

港府早前公布首三季盈餘已超過1000億港元,預料最終盈餘約為1400億港元,各界關注政府有否針對措施協助特定群組,據知政府已敲定協助貧困家庭的學生,有意向有需要的學生一次過每人派2000港元,受惠的是透過學生資助處、經入息審查正領取學費減免或其他津貼的大學、中學、小學以至幼稚園學生,初步打算將款項存入他們領取津貼的戶口,而基於立法會通過預算案需時,預料2018/19年度才可發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