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身家200億呻苦? 富二代黃子韜暗示輕生 __,富二代,黃子韜,

身家有成200億都仲呻苦?韓團EXO前成員鹿晗,離隊後在大陸幕前發展相當成功,如最近新劇《擇天記》高收,在電視圈佔一席位,相對另一前成員黃子韜(Tao ...


身家有成200億都仲呻苦?


韓團EXO前成員鹿晗,離隊後在大陸幕前發展相當成功,如最近新劇《擇天記》高收,在電視圈佔一席位,相對另一前成員黃子韜(Tao),二人成績相距甚遠。Tao自退隊後,最近才憑處男內地劇《談判官》帶旺不少人氣。Tao兩年前夥拍楊冪合演《談》劇,最近播出成績理想,劇中他飾演的富二代角色更受網民激讚演得好,其實他只是演回自己。

不堪忙爆地獄生活

有個富爸爸的Tao,早前自爆父親給他留下200億身家,其父為了到北京照顧他,更將青島的四、五套房子和200多億資產的公司閒置不理。之前Tao退出EXO後飽受攻擊,其父曾叫他不要再受苦,至今年1月底,Tao突然在微博發長文暗示有輕生念頭,卻令不少網民指富二代Tao無病呻吟。Tao在文中表示出道六年來「人生真的跟在地獄裏生活沒甚麼兩樣,生活就是忙拍戲、練舞,重複做着該做的工作,忙到昏天暗地沒辦法回家、過節,甚至每天過到幾號都不知道!」Tao更語出驚人地表示:「我真的很想消失一段時間。」男星黃曉明之後轉發該文,並留言鼓勵Tao「這是從男孩走向男人須經過的一條道路」。

走過輕生之念,Tao似乎又再起欲望,火速找回樂趣,他近期在微博甫名車照留言:「人生最大樂趣愛好,就是自己開着車聽音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