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波士早晨 善變的女人 [壹週刊 - 1459 - 生活] __,M1,

47歲歲月有痕波士早晨 善變的女人大台新劇《波士早晨》,由陳慧珊再回巢孭飛,拍住上位李佳芯,同贏到宅男心的簡淑兒,新舊花旦排排坐。47歲的陳慧珊狀態雖 ...






47歲

歲月有痕

波士早晨 善變的女人

大台新劇《波士早晨》,由陳慧珊再回巢孭飛,拍住上位李佳芯,同贏到宅男心的簡淑兒,新舊花旦排排坐。 47歲的陳慧珊狀態雖不敵兩位妹妹仔,但勝在夠自然,少添加。 35歲的李佳芯同 28歲的簡淑兒,對照昔日出道樣,真係要講句:女人係善變!

陳慧珊出身天氣女郎

女人好難敵過歲月!

47歲的陳慧珊,近日在新劇《波士早晨》漸見老態。不過呢位曾以型格取勝的大台花旦,都有一鳴驚人時。當年幕後出身,在美國的大學新聞系畢業後,在波士頓電視台任新聞部助理編導,返港後在明珠台的新聞部工作兼責天氣報告。憑住獨特氣質,天氣女郎都被金牌監製鄧特希睇中,跳到翡翠台當演員,處女作經典劇《壹號皇庭》爆出,從此以索人妻姿態坐穩女一,巴閉過㗎!





三十歲的陳慧珊,事業及外形都係最盛放時候。





後生時的陳慧珊,索嘅程度不遜於現時新進姐仔李佳芯。





索妻變師奶:做咗媽咪嘅陳慧珊,復出拍大台劇《搜下留情》,開始散發師奶味。





當日她跟還是三線的胡定欣演《衝上雲霄》,今日對手已經是兩屆視后。





事業高峰期,跟彭羚及鍾麗緹,三位姐級拍纖體廣告。





由明珠台新聞部轉做翡翠台演員,陳慧珊火速上位做女一,跟初出道的蔡少芬、郭可盈拍大台劇《天地豪情》。





99年彈起, 00年事業高峰期,連唱片公司都邀她出唱碟,當時廿九歲的陳慧珊跟李彩華、小雪做樂壇新人,她在《勁歌金曲頒獎禮》贏得金獎。





做過劉華嘉賓:做緊樂壇新人時,人氣爆到可以成為劉華個唱的嘉賓,大露背上陣,曾經係好多男人心目中嘅女神。





停產幾年, 14年再回巢拍《女人俱樂部》,有番狀態,不過外形難復當年勇。





陳慧珊結過兩次婚, 06年與現任丈夫鍾家鴻結婚, 07年誕下女兒,為了照顧囡囡,陳慧珊大幅減產,而且重返校園修讀英文碩士課程。

簡淑兒李佳芯變臉神功

《波士早晨》孭重飛的陳慧珊是歲月的變,但劇中另一花旦同女配,變臉似乎與歲月無關。呢行女藝人,要上位,除咗講求演技,變臉功夫都要了得!但無論如李佳芯的漸變型,抑或突變至面目全非的簡淑兒,都可套用變臉係女藝人的不變定理。





如果唔係電視鐵粉,真係分分鐘認唔出當年有線主播出身,面闊闊,鼻扁扁的女子(圖右),正是近年在大台上位,去年當「星和視后」的網民女神李佳芯。





有線年代





在有線做飲食節目主持時,李佳芯橫睇豎睇似 MK妹,難以用女神去形容。





混在成班有線主播,當時的李佳芯一點也不起眼。





轉投大台多年,終在前年與黃心穎、梁嘉琪及麥美恩主持《學是學非》,四個是非精齊齊憑節目跑出,李佳芯的事業更超越她們,去年登上視后寶座。





唔起眼都只係入行初期啫,後期在有線的李佳芯,外貌氣質都有改善。





面目全非





劇中變臉最厲害的,簡淑兒稱第二,相信都冇人認第一。去年她在《愛•回家》變成腰果眼,跟 12年她選港姐時的樣貌,真係可用大台舊劇《天與地》去形容。





12年她以這個姿態參選港姐,面對朱千雪、黃心穎及張名雅等對手,當然最終落敗。





今時唔同往日,經過靜靜雞改革,去年簡淑兒在處境劇憑腰果眼特徵、高鼻同一雙美腿,成為宅男女神。





數年前的簡淑兒,腰果眼未成形,但朝向大眼妹方向進發,跟未上男一的陳展鵬合照。





在《波士早晨》演情侶,唔知食家 Steven有冇嗒簡淑兒糖。





港姐落選後,簡淑兒曾跟何猷君舊愛 CoCo(袁紫僑)及 Kabby(許雅婷)等人,組成音樂女子組合《少女標本》。不過又有幾多人記得呢?

撰文、攝影: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