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長毛收款案:A1:放生雙學三子 衝擊中央權威 __,長毛,雙學,學聯,學民思潮,梁國雄,

被指是違法佔領行動「幕後黑手」兼「最大金主」的壹傳媒黎智英,日前獲律政司放生,表明不會就與佔中相關「黑金案」檢控他與多名反對派人士。當日帶領群眾衝擊政 ...




被指是違法佔領行動「幕後黑手」兼「最大金主」的壹傳媒黎智英,日前獲律政司放生,表明不會就與佔中相關「黑金案」檢控他與多名反對派人士。當日帶領群眾衝擊政府總部,而直接導致佔中全面爆發的「雙學三子」黃之鋒、周永康及羅冠聰,前日亦獲終審法院裁決上訴得直,毋須坐監,即時獲釋。再加上近日港股大跌,而流感肆虐又迫使特區政府於昨日急急宣布全港小學及幼稚園停課抗疫,令人感到香港在法治、政治、經濟及民生方面都亂象叢生,質疑一國兩制是否出了問題,中央有否牢牢掌握對香港的全面管治權。

有北京學者認為連串放生事件嚴重衝擊中央權威,影響極大,不但未來香港社會矛盾會愈來愈多,反中亂港活動也勢必愈來愈猖狂,更令台獨、藏獨、疆獨、港獨、蒙獨等分裂國家勢力猖獗,南海東海以及周邊國家也會夠膽挑釁和招惹中國。他呼籲中央必須旗幟鮮明地強硬表態,不可再縱容包庇危害國家安全和挑戰中央權威的事件持續上演。

該學者指出,雙學三子如果在內地,一定是危害國家安全重罪,香港是中國的香港,不是甚麼人的香港,任何法律都不可凌駕國家安全之上。他認為,如果不是中央容忍,香港特區政府應不敢輕易放生三子,但這一放生,影響非常大,不但令香港法制淪喪,更會鼓勵更多激進分子和組織製造事端,未來香港的矛盾會更加激烈,反中亂港活動會愈來愈多,外國勢力將更公開介入香港事務。

該學者表示,放生雙學三子不僅令上千名非法佔領人士可能也有機會逃過法律制裁,關鍵是台灣在看,台獨勢力必定更加猖狂。該學者分析,特區政府的表現,體現出中央的默許,而香港反中亂港分子以及政府官員似乎看透中央對香港有所顧忌,並認為中央會顧忌國際輿論和美國等西方國家,因此才如此公然挑戰中央權威。

他認為,中央官員中總是有人認為只要妥協、忍讓、寬容,就能與美國等西方國家搞好關係,就能搞好改革開放,事實證明軟弱妥協是行不通的。中央愈容忍、愈包容,對方鬧得愈厲害,步步進逼,最後影響更大。

該學者認為,中央如果在香港的問題上一味容忍,今後不但台獨、藏獨、疆獨、港獨、蒙獨活動會愈來愈多,甚至還有其他分裂勢力出現,而且周邊國家一定也會生事,南海東海也會爭端不斷。一個國家連內部問題都處理不好,周邊鄰居根本就不怕你,就不尊重你。

該學者表示,香港的問題與台灣一樣,背後都有美國等外國勢力插手,中央只有強硬才能確保香港穩定。事實上,台獨、藏獨、疆獨、港獨、蒙獨等五獨都是鬧出來的,都是縱容忍讓的結果。他再次表示,對香港近期發生的事件,中央必須旗幟鮮明表態,面對西方勢力挺起腰桿,這樣才能讓人民有民族自豪感。裝聾作啞,只會令愛國愛港親中人士心寒。

《律政司放生黎智英,敲響法治喪鐘》專頁: https://goo.gl/hYaob7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