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變種流感:真係謝安琪! 質疑流感針女聲 阿Kay確認是自己 __,Kay,謝安琪,

昨晚網上流傳疑為歌手謝安琪的女子聲帶。(資料圖片)昨晚網上流傳疑為歌手謝安琪(Kay)的女子聲帶,內容為對流感防疫針的成效成疑,又指自己及家人不會打流 ...


昨晚網上流傳疑為歌手謝安琪的女子聲帶。(資料圖片)


昨晚網上流傳疑為歌手謝安琪(Kay)的女子聲帶,內容為對流感防疫針的成效成疑,又指自己及家人不會打流感針等。謝安琪今早(8日)在Facebook確認該把女聲是自己,又指該段錄音是來自她與朋友的私人群組內交流,對被轉載及公開感詫異。

Kay在Facebook表示:「有關昨天流傳的一段錄音,來自我和朋友之間,一個私人群組的交流,輾轉被公開轉載和報道,我亦感到非常詫異。那確實是我和朋友之間 細閲幾份資料的交談內容一部分,我從來無意公開,更無意影響大眾對流感疫苗的看法。」

她續指,「作為家長和關心家中長輩的人,我非常着重家庭健康,時常參考不同來源的資料數據,例如醫學文章發佈(布)、自然療法消息等等,也會與身邊的朋友交流,其他有助提升免疫力的資訊和媒體報道。」

「因為我深信每一位愛家的父母都會,努力履行自己的責任,為自己的家人做最好的選擇,無論是飲食醫護,還是日常照顧,我都有參照西醫中醫的專業意見,也會根據家人的狀況和體質,去了解和照顧他們的需要。」

她表示:「近日流感肆虐,在此祝福各位家長,大家一起繼續努力,保障自己與孩子的身心健康,共勉之。」

昨日(7日)網上流傳的謝安琪錄音,內容主要是質疑流感疫苗效用極低,幾近無效,更歸疚近期的流感爆發是因為人們注射了疫苗而起,事件引發社會熱議,醫學會更發聲明批評說法荒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