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有睇頭!林志玲變平胸 城城冇褲着即露毛 __,志玲,郭富城,城城,林志玲,

城城唔着褲真係好令人期待呀!由郭富城、羅仲謙、趙麗穎、林志玲、馮紹峰及小瀋陽主演的賀歲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即將上映,唐僧四師徒繼續取西經之旅,途中誤入 ...


城城唔着褲真係好令人期待呀!


由郭富城、羅仲謙、趙麗穎、林志玲、馮紹峰及小瀋陽主演的賀歲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即將上映,唐僧四師徒繼續取西經之旅,途中誤入女兒國,「唐僧」馮紹峰與「女兒國國王」趙麗穎譜出一段有緣無分淒美感情!加上「河神」林志玲與「女兒國國師」蘇麗珊之間一段人神殊途的戀愛,在精彩的電腦特技輔助下,水波流動,畫面絢麗璀璨,令觀眾更能體會到兩人之間如潮水般洶湧的愛!

第二度扮演孫悟空的城城,演出更趨熟練,打戲如猴子上身,文戲面部表情豐富,不但散發着美猴王氣息,更加以唔着褲,下身毛茸茸的形象出場,事後才取回褲子,陪唐僧取西經!電影除搞了「着褲城」這個gag外,又安排悟空假死,靈魂出竅,扮死扮得出色到令小瀋陽飾演的豬八戒驚嘆:「影帝啊!」提醒觀眾城城演的孫悟空是影帝級的孫悟空!與收起靚胸,借助電腦特效以平胸示人的「河神」林志玲,演出同樣教人印象難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