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靈堂播放片段】吳克群母離世前 病榻簽紙完婚 __,吳克群,

吳克群母親對抗癌症病魔7年,1月12日凌晨病逝,享壽65歲。吳母的喪禮今午一時許於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行,吳克群的孝心和細心,令人鼻酸。吳母生前想去夏威夷 ...




吳克群母親對抗癌症病魔7年,1月12日凌晨病逝,享壽65歲。

吳母的喪禮今午一時許於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行,吳克群的孝心和細心,令人鼻酸。吳母生前想去夏威夷,但因生病,最後無法成行。喪禮上,吳克群將會場佈置成夏威夷風,除了鮮花外,佈景板還有椰子樹、太陽傘和沙灘,以及吳母巨幅肖像,以完成媽媽的遺願。

另一件令人鼻酸的事,原來吳克群父母從未結婚。今日喪禮上播放的影片,就是病榻前,雙親簽結婚證書、戴婚戒的一刻,完成吳母的最後心願。禮成,吳父輕吻愛妻臉頰,戶政人員也到場見證,吳克群當然亦有在場。不少賓客在影片中見到這一幕,都不禁落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