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不足兩個月 黎瑞恩割完腫瘤又患流感 __,黎瑞恩,

小恩子喺去年12月入院切除腹部嘅腫瘤。現年44歲的黎瑞恩(小恩子)近年重返樂壇。她於2015年發現胰臟有兩個良性瘤,並曾在超市暈倒,身體狀況亮紅燈,惟 ...


小恩子喺去年12月入院切除腹部嘅腫瘤。


現年44歲的黎瑞恩(小恩子)近年重返樂壇。她於2015年發現胰臟有兩個良性瘤,並曾在超市暈倒,身體狀況亮紅燈,惟抱病在身的她未有停下休息、繼續拚搏工作。直到去年12月籌備紅館演唱會之際,突然發現腹部有一個約5至6厘米的良性腫瘤,由於腫瘤大如乒乓波引致劇痛,加上增長速度太快,故她要入院進行切除腹部腫瘤的微創手術。相隔不足兩個月,現在小恩子又患上乙型流感,健康運認真欠佳。另外,她亦曾透露自己視力退化,一度懷疑患上白內障,幸經檢查後發現只是嚴重老花。

此外,肖牛的黎瑞恩狗年犯太歲,堪輿學家雲文子指她的健康欠佳:「肖牛嘅人狗年較多阻滯,會頭頭碰着黑。黎瑞恩嘅命宮臨『景門』帶『絕』,代表要小心情緒問題,仲會失眠影響工作。」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