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預算案】派1萬張海洋公園飛畀學生 精明師奶一句踢爆 __,預算案,

【新增動新聞】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公佈新政府上場後首份《財政預算案》。他建議向未來一年向本地中小學生,派發1萬張海洋公園免費門票,讓他們通過遊戲學習,整個 ...




【新增動新聞】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公佈新政府上場後首份《財政預算案》。他建議向未來一年向本地中小學生,派發1萬張海洋公園免費門票,讓他們通過遊戲學習,整個海洋公園教育項目共須撥款逾3億1,000萬元。該萬張門票將由海洋公園免費送出,政府不會以公帑直接補貼。

消息指,撥款尚包括海洋公園今年下半年有一個全新夜間表演節目(Night Show)推出,屆時該部分園區將免費開放予遊人進入。其他款項將發展教育旅遊項目,消息指當中會因應不同年齡學童推出相關配套,例如幼童學習區域類似遊樂場,從中加入STEM元素,即科學、科技、工程、數學學習元素,讓學生學習相關知識。

消息又稱,署方統計發現家庭旅客佔比由2006年約10%增至2016年約17%,加上未來會展旅遊發展,可為攜眷公幹的會展旅客帶來更豐富旅遊體驗,至於1萬張學生免費門券安排,消息指將由園方公佈細節。

陳茂波又指,會為旅遊業額外撥款3億9,600萬元,當中2億2,600萬元給予旅發局,落實旅遊事務署在去年公佈的《香港旅遊業發展藍圖》,措施包括支援業界開拓一帶一路、大灣區及高鐵和港珠澳大橋開通帶來的旅遊商機,與旅發局合辦一帶一路和大灣區雙主題旅遊論壇及商業配對會議;在本港一些主要旅遊點,透過注入設計元素、創科應用和燈光藝術裝置等,結合地區特色,給予旅客新的旅遊體驗;推廣綠色旅遊,完善本港熱門及具旅遊潛力行山徑的配套;以及向旅遊業議會額外撥款3,000萬元,優化旅行社資訊科技發展配對基金先導計劃。

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馬泉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