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樂視熄燈】出電郵通知員工執包袱 樂視體育周四11:59pm拉閘 __,樂視,

【新增影片】16:57更新樂視已電郵通知員工結業,周四回公司執拾物品,領取二月份薪金,三月份薪金要等北京公司通知,周四晚關門,nowTV會接手樂視做英 ...




【新增影片】

16:57更新

樂視已電郵通知員工結業,周四回公司執拾物品,領取二月份薪金,三月份薪金要等北京公司通知,周四晚關門,now TV會接手樂視做英超製作。樂視總公司放棄樂視體育香港,傳有人想買,但無人去傾。

有傳樂視本來已就直播世界盃向FIFA交五期錢,但如今無錢埋尾,now TV只需支付餘數,變相低價投得世界盃。

--------------

在剛過去的周末未能向用戶提供英超直播而惹來大量投訴的樂視(樂視體育香港),盛傳將於本周四「熄機」,今日樂視更被兩間經營運動節目版權生意的公司向本港法院呈請清盤。火箭今日對馬刺的NBA常規賽仍如常直播,惟著名籃球評述張丕德在講波時亦意興闌珊,在這場火箭以109:93勝出的賽事最後更以一句「有緣再見」作結,樂視的前景相信並不樂觀。

樂視體育香港的Facebook專頁昨日亦繼續有NBA賽事的報道,但未知日後是否仍有直播可看的網民紛紛留言,指責樂視沒有就事件作回應,認為即使之後再沒英超可看亦應作交代。至於NBA方面,網上討論區有人建議想繼續球賽的球迷購買NBA官方通行證,但有人則回應指沒有廣東話旁述會悶很多,有人更坦言對看不到徐嘉樂、張丕德及翁金驊的廣東話評述感失望,並希望有其他電視買回餘下的賽事免費播放,可見樂視若真的停止運作對球迷亦會帶來一定影響。

至於周一晚主持曼城對史篤城的英超直播的何輝,在fb上載與另一評述丘建威的合照,並留意「從未試過直播感覺這麼特別」,當中張丕德亦有留言「我今明兩天都有這種特別感覺。」而最新消息指,位於荃灣的樂視體育總部因長期欠租,將於周四晚11:59pm落閘。

樂視未來三日NBA直播秩序

14/3 07:00 巫師vs木狼

15/3 08:00 塞爾特人vs巫師

16/3 07:00 溜馬vs速龍

註︰前者主場

--------------------

永不獨行!利物浦 FC 當季球星降臨《BFB》!立即帶領紅軍,創造新輝煌!http://bit.ly/2oQObi1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