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麥當勞:服務油麻地41載 歷史最悠久麥當勞店明結業 __,麥當勞,

恆盛大廈地庫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即將結束41年服務。(鄭華坤攝)繼裕民坊麥當勞去年底結業後,連全港歷史最悠久的麥當勞明日(4月1日)都要結業了!位於油 ...


恆盛大廈地庫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即將結束41年服務。(鄭華坤攝)


繼裕民坊麥當勞去年底結業後,連全港歷史最悠久的麥當勞明日(4月1日)都要結業了!位於油麻地恆盛大廈地庫的24小時營業麥當勞,最近貼出結業告示,公布明天將會結業,結束41年的服務。麥當勞發言人證實,該分店屬本港現存麥當勞之中最具歷史的一間,但因租約期滿結業,明晚10時將會熄燈關門,正式告別一眾食客。

該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分店,位於彌敦道363-373號恆盛大廈地庫高層及地下,最近貼出告示指,「感謝大家對恆盛麥當勞過去41年的支持,我們將為大家服務至2018年4月1日,由4月2日起,閣下可以到下列麥當勞餐廳繼續享用您們喜愛的美食。」該分店明晚熄燈前一小時,即晚上9時,將會舉行內部歡送會,但不會舉行公開的歡送活動;而現時在該店工作的員工,將全部被調到其他麥當勞分店工作。麥當勞發言人表示,已計劃在原址地面開設新餐廳,預計今年第四季投入服務。

市民聶小姐表示,她早於20多年前經常帶同年幼子女到該分店光顧或閒逛,子女現已長大成人,分別30歲和28歲,故她現時已甚少光顧。至一星期前,她再光顧該分店,赫然見到結業告示,深感可惜,「呢間麥當勞營運咗好耐,見到佢要結業,真係好突然好可惜,希望有心去緬懷嘅市民,聽日關門前趕及去光顧緬懷一下。」近日她趁最後機會多加光顧該分店,並拍照留念。

同時亦有不少常客今日趁放假特意光顧該店。黃先生表示,他出世後至今,經常光顧該分店,最難忘的是火車座位,令他勾起很多童年回憶,直言對結業消息感到「好可惜」。伍先生於2014年起在油麻地工作,故經常在該店吃早餐,連收銀阿姐都認得他,「每次都會問我今日想食乜」,故今日放假也特意回來吃早餐,跟收銀阿姐打招呼。另外,袁氏姊妹得悉該店明日結業,特意重遊緬懷,「好懷念以前門外有個麥當勞叔叔,仲有每逢考完試,都會嚟呢度對答案。」

4歲小妹妹Rayne的爸爸媽媽,20多年前常來此溫書及拍拖,今舊地重遊,才知道明日是「last day(最後一日)」,劉氏夫婦慶幸可帶同女兒同來回憶一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