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詐捐門」事件 楊冪報告已完成物資採購 __,楊冪,

楊冪今日交代最新進度。大陸女星楊冪在2015年拍攝《我是證人》,在電影中她飾演一名失明人士,演畢後,她表示因為演了這部戲之後對自己所飾演的盲人這一群體 ...


楊冪今日交代最新進度。


大陸女星楊冪在2015年拍攝《我是證人》,在電影中她飾演一名失明人士,演畢後,她表示因為演了這部戲之後對自己所飾演的盲人這一群體有所觸動,當時在電影發布會上公開承諾,向成都市特殊教育學校捐贈盲杖和盲文打印機,兩年半過去楊冪被揭未有捐贈,隨即楊冪工作室透過微博發表聲明,指一直以為當時的中間人已完成捐贈事宜,但現今才得悉他沒有履行諾言,而至今仍然未能聯絡到對方。楊冪表示會立即完成捐贈事宜,更為此作出道歉,連日來楊冪都在微博報告事件發生的最新情況。

身陷「詐捐門」事件的楊冪今日再度在微博發表聲明,她說:「知道這件事時整個人特別震驚難過,一直沒說話是覺得自己沒資格。不管甚麼理由,讓孩子們等兩年就是我和團隊嚴重的工作失誤,任何批評都該接受,也只有真正落實捐贈。才能表達歉意這幾天我們全力推進捐贈,有了實際進展向大家匯報,更要對孩子們說:真的對不起,謝謝給我們機會彌補,未來一定更加嚴謹。而楊冪工作室就上載了幾張採購的單據,表示截至昨日,已完成全部捐贈物資的採購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