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日本秘婚】開心速遞Terry娶圈外女友 KC歐瑞偉送大禮 __,歐瑞偉,

【日本秘婚】開心速遞Terry娶圈外女友KC歐瑞偉送大禮《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Terry(李偉健)秘密做咗人夫,三月中去了日本和圈外女友行禮,並着和服 ...


  • 【日本秘婚】開心速遞Terry娶圈外女友 KC歐瑞偉送大禮


  • 《愛 回家之開心速遞》的Terry(李偉健)秘密做咗人夫,三月中去了日本和圈外女友行禮,並着和服影婚紗相,恭喜恭喜!

    在大台捱足八年,39歲Terry憑跟劇中舅父KC(歐瑞偉)一吻,hehe味吸引網民注意。現實中卻跟拍拖多年的圈外女友,有情人終成眷屬。由於一向低調拍拖,結婚亦不打算大排宴席,寧願到日本旅行結婚,回港再請親友吃飯。

    此行除了到神社影婚照,更去了關西、大阪、京都及奈良等地旅行,享受二人世界。

    歐瑞偉一早表示會送大禮給他們,更寄語:「叫他乖點,先處理好工作,老婆方面有我睇住,快啲生BB!」

    穿上神社行禮和服,型!
    另一套白色行禮和服,同樣帥。
    新娘子性格文靜,非常低調。
    歐瑞偉一早表示會送大禮給Terr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