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神到了! 在醫院「喝水」爆紅的神秘正妹 生活照更精彩讓男生忍不住 政治時事,正妹,

有網友在PTT表特版上分享了一張正妹的「喝水照」,照片中只見這位正妹坐在醫院裡,側面五官精緻,穿著低胸洋裝,露出絕美半球,性感惹火的身材讓網友直呼受不 ...


有網友在PTT表特版上分享了一張正妹的「喝水照」,照片中只見這位正妹坐在醫院裡,側面五官精緻,穿著低胸洋裝,露出絕美半球,性感惹火的身材讓網友直呼受不了,紛紛笑稱「這如果是男醫師,還有辦法問診嗎?」、「聽診器不知道怎麼擺」。











▼有眼尖的網友很快認出,原來這就是之前在標特版上超火的正妹姚采辰,身高165公分,擁有32F/26/37的傲人三圍,畢業於實踐大學,現在是專職模特,因為白皙的皮膚、姣好的面容、火辣的身體被網友們追捧,粉絲團有超過9萬的粉絲。







▼但這張喝水照在網路上躥紅後,令姚采辰很困擾,她日前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因為這張照片發出之後有非常多人盜圖宣稱自己是我朋友或是色情廣告」,她還強調除了臉書、Instagram之外,「其餘任何交友軟體、色情網站、賣酒、飯局一律通通不是我!」





▼姚采辰更多的美照奉上,男生準備好紙巾哦!小心鼻血狂噴!











喜歡她就去她的粉絲頁追蹤吧!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姚采辰FB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