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肉食中環】富二代識得做所有壞事(周顯) __,周顯,富二代,肉食中環,

【肉食中環】富二代識得做所有壞事(周顯)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有很多富家女愛上黑社會的電影,最有名的當然是《天若有情》,這也是反映了現實,因為現 ...


  • 【肉食中環】富二代識得做所有壞事(周顯)


  • 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有很多富家女愛上黑社會的電影,最有名的當然是《天若有情》,這也是反映了現實,因為現實中,的確有不少富家女愛上了黑社會 然而,在今天,這種電影已經沒有了,在現實中,這種現象也消失了。

    我有一個很聰明的朋友說﹕「如果我少年時,有人offer,入會可以溝到女,我肯定已經入了黑社會。」的確,在那時,黑社會非但有型,而且懂得做所有的事,girls just wanna have fun,少女又怎會不迷黑社會呢?富家女家教更嚴,一旦被攻破了堡壘,更加會愛上黑社會,啊,華弟呀!

    然而,到了今天,黑社會都沒錢了,只是屯門元朗大西北的青少年,才會入黑社會,唔通國際學校的富二代會被踢入會咩。入黑社會的少年,窮過乜,買車都無錢,更加不可能玩烈火戰車啦。

    但是富二代,現在波子都嫌不夠班,要玩拉利林寶麥拿崙,所有壞事如take嘢,賭錢,鍊車,無一不精,如果講到壞,黑社會行埋一邊,一講到去旅行去邊度食邊度玩,黑社會行埋一邊,全都是富二代玩晒。

    所以,今天是一個貧富懸殊的年代,懸殊到就算入黑社會,都玩不過富二代,一樣是溝唔到女的可憐蟲,你話死未!

    本周的焦點股票,當然是「毛記葵涌」(1716)啦,它必然是大上大落,就算是股災,也肯定會坐過山車,問題只是在那一個價位區域波動而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