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子華騷黃牛飛猖獗 優先訂票平台發聲明闢謠 __,子華,黃子華,

大家小心呀!黃子華日前宣布「封咪」,並舉行「最後」棟篤笑,門票昨日開始優先訂票,但有網友指登入不到預購網,又有人指有網站出售子華騷的門票,標價更去到一 ...


大家小心呀!


黃子華日前宣布「封咪」,並舉行「最後」棟篤笑,門票昨日開始優先訂票,但有網友指登入不到預購網,又有人指有網站出售子華騷的門票,標價更去到一萬五千元。今次子華棟篤笑騷黃牛飛情況猖獗,黃子華昨日更在社交網拍片怒斥,同時呼籲政府注視黃牛問題,並呼籲大家唔好買黃牛飛。

而作為「黃子華棟篤笑2018」獨家優先訂票平台的AEG Promotion Ltd發出嚴正聲明,指沒有與相關網站合作,並感到十分無奈,提醒大家訂購時要小心。

聲明內容如下:

近日我們收到客戶就Stubhub、Viagogo及Ticketbuynow網站在我們作出「優先訂票」之前已公開售票、或採取「同步開售」之票源一事作出查詢。我們特此作出嚴正聲明:「本公司自開業以來,從沒和Stubhub、Viagogo及Ticketbuynow等有任何業務上之往來,亦與上述公司之相關人士無任何交往,對其宣稱有門票銷售也莫名奇妙,十分無奈。勸諭大家在網上訂購時小心,提防以免受騙。

鑑於我們作為「黃子華棟篤笑2018」獨家優先訂票之平台,深知巿場上對門票的需求遠遠超過優先訂票提供的訂票數量,令網站出現嚴重擠塞,請各位客人體諒,而昨天為DBS銀行的優先訂票門票數量,已全數成功售予他們的信用咭客戶。

由今早9AM開始截至12:30PM,我們已成功錄得3000單以上交易,現尚餘少量門票,請大家耐心等候及嘗試,萬分感激

最後,AEG PROMOTION LTD會對任何影响本公司之行為,言論及惡意詆毀誣衊等,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AEG Promotion Ltd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