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趙珉基生前親筆道歉信公開 向受害者謝罪 __,

趙珉基生前親筆道歉信公開而今日有媒體公開趙珉基於捲入性醜聞之後,曾於2月26日希望媒體可以代為公開自己的親筆道歉信向大學的學生道歉,當時該媒體拒絕,並 ...


趙珉基生前親筆道歉信公開


而今日有媒體公開趙珉基於捲入性醜聞之後,曾於2月26日希望媒體可以代為公開自己的親筆道歉信向大學的學生道歉,當時該媒體拒絕,並要他透過事務所公開信件。

該媒體於趙珉基離世後公開他當時的親筆信,信中他有為性騷擾一事道歉,並指所有事是他的過失,是他的罪,事件的擴散令他十分慌張,他度過難以承受的艱難時間,令他很快地成為想回避及卑鄙的人。

他聲稱為了引導學生艱難的演員路,他不得不成為嚴格的教授,所以才想在私下的聚會中緩解這些嚴格的感覺。他更說:「我的後輩因此而感到受侮辱或是感到羞恥,我想在此深深地向他們謝罪。」

他更表示雖然已經太遲,但今次的事,可以令他對自己傲慢與錯誤懺悔,他同時向大家表達歉意及謝意,並對大學話劇系學生傳達此令人羞愧的道歉文及向大家謝罪。此道歉信未有公開,趙珉基所屬的事務所最後發表另一篇道歉聲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