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李敏鎬Bye!23歲秀智與36歲李東旭認拍拖 __,李東旭,李敏鎬,miss A,__,秀智,

今次真係拍拖啦!有韓國「國民初戀」封號的23歲韓國女星秀智與30歲長腿男神李敏鎬於去年11月各自透過事務所承認分手,結束不足3年情。而上月初二人又透過 ...


今次真係拍拖有韓國「國民初戀」封號的23歲韓國女星秀智與30歲長腿男神李敏鎬於去年11月各自透過事務所承認分手,結束不足3年情。而上月初二人又透過 ...


今次真係拍拖


有韓國「國民初戀」封號的23歲韓國女星秀智與30歲長腿男神李敏鎬於去年11月各自透過事務所承認分手,結束不足3年情。 而上月初二人又透過事務所否認復合傳言,承認兩人最近有見面,但就以朋友身份相處。

而今日就有韓媒報道指秀智暗撻神劇《鬼怪》的36歲男星李東旭,又指二人克服年差13歲,最近由前後輩關係發展為情侶,並被目睹在清潭洞一帶約會,而為掩人耳目,二人約會時均會小心翼翼,但李東旭的視線總離不開秀智。

其實秀智一直對李東旭甚有好感,她曾於2012年在綜藝節目《強心臟》中說過自己的理想型是李東旭。而對於熱戀報道,雙方各自透過事務所大方認愛,直認互有好感,正在彼此了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