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疑為同性密友 劉亦菲斬斷中韓戀 __,劉亦菲,

曾軼可被指係劉亦菲同宋承憲情變嘅元兇!入行13年來共有8段緋聞的劉亦菲屬白富美一族,大部分「男友」都是曾跟她合作的男星,其中唯一承認的只有因合作電影《 ...


曾軼可被指係劉亦菲同宋承憲情變嘅元兇!


入行13年來共有8段緋聞的劉亦菲屬白富美一族,大部分「男友」都是曾跟她合作的男星,其中唯一承認的只有因合作電影《第三種愛情》而撻着的宋承憲,其他緋聞對象包括合作劇集《天龍八部》的林志穎、《仙劍奇俠傳》的胡歌、《神鵰俠侶》的黃曉明,還有電影《銅雀台》的蘇有朋。劉亦菲的緋聞更跨越影視界,分別與合作拍廣告的中國籃球運動員易建聯、歌手袁智勇及著名中國鋼琴家郎朗「發展」。

除了迷倒異性外,劉亦菲亦曾與內地女歌手曾軼可傳出同性緋聞,有網友甚至指她因為曾軼可而與宋承憲斬纜,真係信不信由你!打扮中性、28歲的曾軼可於2009年在《快樂女聲》取得全國第9名,以「綿羊音」走紅樂壇,與台灣女星郭碧婷亦傳交情不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