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安已不!舒淇畀恐怖機艙嚇到恐機症發作 __,舒淇,

真係會幾不安嘅。現年41歲的台灣女星舒淇向來活躍於社交網站,昨日她在微博上載了數張在機艙內拍攝的照片,呼籲大家要愛護公物!照片所見,舒淇所拍機艙內的設 ...


真係會幾不安嘅。


現年41歲的台灣女星舒淇向來活躍於社交網站,昨日她在微博上載了數張在機艙內拍攝的照片,呼籲大家要愛護公物!照片所見,舒淇所拍機艙內的設施像椅背、電視機櫃等都有損毀的痕迹,看上去十分殘舊,她有感而發地留言:「被後面的客人開關電視碰碰聲的,讓有恐機症的我一直被嚇……也真不能全怪航空公司維護不好,身為客人的我們能好好的愛護公物嗎!!!」

舒淇又用了一個「抓狂」的圖案表達心情,留言:「飛機辛辛苦苦的無時無刻接載我們也是很累很操勞的,咱們能有公德心對她(它)好一點嗎?」不過網民就十分好奇舒淇原來有恐機症,並留言叫她放輕鬆點。

不過舒淇落機後心情轉好,她上載吃下午茶的照片並留言:「關於節食這事兒,我已經放棄很久了。」只見全枱都是食物,就知她胃口有多好!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