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嬲爆離場 王晶斥網路電影涉產權問題 __,王晶,

睇嚟真係好嬲喎!導演王晶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論壇活動,以嘉賓身份討論港產片IP(產權)在內地的問題。同台有嘉賓宣傳內地網路大電影,王晶認為內地有不少網路 ...


睇嚟真係好嬲喎!


導演王晶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論壇活動,以嘉賓身份討論港產片IP(產權)在內地的問題。同台有嘉賓宣傳內地網路大電影,王晶認為內地有不少網路大電影借向港片致敬為理由,但未有正式購買產權感到不滿,他更以自己的系列作《賭神》為題,指出情況有多常見:「如果每人給《賭神》創作人一萬塊,相信我有五百萬,今次我只能講到這裏,今天論壇是沒有價值。」王晶話畢即放下Mic步離講台,台下有觀眾報以掌聲,論壇場面尷尬。東網嘗試聯絡王晶方面了解事件,其工作室表示沒有回應。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