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死侍2》爆好看! 試片口碑拿到超狂的98分 補拍讓電影更完美 __,《死侍2》,

忘了最近熱映的《黑豹》,忘了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蟻人與黃蜂女》吧,漫威最值得期待的超級英雄電影《死侍2》很快就要上映了。最近電影公 ...


忘了最近熱映的《黑豹》,忘了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蟻人與黃蜂女》吧,漫威最值得期待的超級英雄電影《死侍2》很快就要上映了。最近電影公司舉行了四輪試映會,觀眾看完後表示:「就像看超級盃一樣刺激!」









▼據外媒報導,《死侍2》試映時播放了四個版本。前兩次的得分為91分和97分,後兩個版本的得分為94分和98分。試映後,劇組將觀眾反饋的最高分版本,展開了為期六天的補拍,為觀眾反應熱烈的角色「多米諾」還有「酷霸」加戲。98分的版本將與觀眾見面。



▼第一部《死侍》試映時的評分為91分,在全球狂賣7億8311萬美元(約238億8486萬元台幣),創造了票房紀錄。誰也沒想到,這個另類的超級英雄能夠創造奇蹟。《死侍2》的評分更高,票房應該會更驚人。



▼從《死侍2》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第一部中的搞笑角色全部回歸,Josh Brolin飾演的反派「機堡」也很出色。



▼《死侍2》導演Leitc表示:「我一直希望讓最棒的演員來飾演機堡這一角色,希望演員能夠賦予這個人物靈魂。Josh是個很棒的演員,飾演過很多不同的角色,他能在這些角色中發現獨特的個性。飾演漫改角色時,他也能從中找到人性。我很開心能找到他出演,他和Ryan之間有火花,這部電影太有趣了!」







《死侍2》在美國的上映日期從原先的 6月1日改成5月18日,台灣也將與北美同步上映,一定要去看啊~

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