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渣渣輝紅爆!張家輝港式普通話細路爭模仿 __,家輝,張家輝,

張家輝的「港普」自成一派,就連內地的小朋友亦視他為偶像:「渣渣輝你好」。影帝級、視后級藝人張家輝、古天樂、蔡少芬拍攝的電影、廣告、內地劇集一部又一部, ...


張家輝的「港普」自成一派,就連內地的小朋友亦視他為偶像:「渣渣輝你好」。


影帝級、視后級藝人張家輝、古天樂、蔡少芬拍攝的電影、廣告、內地劇集一部又一部,全部向大陸巿場進發,好戲就當然,但要進軍巿場,普通話真的要說得好。

多年前,古天樂於汽車廣告中說的省姐能(省節能)、能太能(輪軚能)至今仍成為不少人的金句,而蔡少芬拍這麼多內地劇,於內地真人騷重演《甄嬛傳》時,出場自我介紹時的普通話唔贏古仔都打成平手。不過,張家輝於這方面亦毫不遜色,早前拍一個大陸網遊自我介紹時一句「我四渣渣輝」簡直冇得輸,更於網絡中瘋傳,就連三歲小孩都拿他來模仿!好明顯,張家輝的「港普」已經成功揮抵古天樂!

日前一個活動上,有內地傳媒重提此事,問張家輝:「你知道大家都在喊你『渣渣輝』的事嗎?你有甚麼感受?」當時在旁一同接受訪問的林嘉欣及劉青雲都忍俊不禁,依家輝明顯「𤓓爆」尷尬地笑,但他亦大方回答該名記者:「我知道!但是我就一直不說,你們說的開心就好,我就一直不說,我知道這個事情已經發生了。」不過個記者仍不罷休,追問:「那你會有壓力,要訓練自己的普通話嗎?」家輝則謂:「我覺得呢,其實大家應該要原諒我們說的不好,因為我們已經很努力了。」此時,在旁的青雲同嘉欣則笑到瞓低!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