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太陽入伍 近百粉絲聚集訓練所門外 __,

太陽將於今日下午入伍,近百粉絲在訓練所門外守候。韓國天團BigBang繼成員T.O.P及隊長G-Dragon(GD)先後於去年2月及上月入伍後,上月3 ...


太陽將於今日下午入伍,近百粉絲在訓練所門外守候。


韓國天團Big Bang繼成員T.O.P及隊長G-Dragon(GD)先後於去年2月及上月入伍後,上月3日榮升人夫的成員太陽將於今午入伍,與粉絲暫別兩年,而成員大成則會明日入伍,太陽昨日在Instagram上載以平頭裝拍的雜誌照,率先公開軍人髮型。

而有近百粉絲包了兩架旅遊車,一早便到達在位於江原道鐵原郡的青星部隊新兵訓練所門外,當中更不乏男粉絲,粉絲舉起寫上「我們會等你」及「忠誠!忠誠!我們約定!在明年的冬天再見面!」等字句的橫額。而太陽屆時並不會進行特別的歡呼儀式,預計妻子閔孝琳亦會前來送行。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