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

去年奉子成婚 武井咲為TAKAHIRO誕女做媽咪 __,

去年奉子成婚的武井咲,宣布為老公TAKAHIRO誕下第一胎女兒。去年9月奉子成婚的日本女星武井咲,今日透過事務所以聯名傳真報喜,宣布已為組合EXILE ...


去年奉子成婚的武井咲,宣布為老公TAKAHIRO誕下第一胎女兒。


去年9月奉子成婚的日本女星武井咲,今日透過事務所以聯名傳真報喜,宣布已為組合EXILE主音老公TAKAHIRO順利誕下第一胎女兒,首度榮升媽咪。

武井咲雖然未有透露女兒的出生日期及體重等資料,但表示BB女非常健康,並感謝身邊人的支持及幫助,今後共同合力建立幸福家庭。

武井咲與TAKAHIRO於2014年因合演劇集《戰力外搜查官》而撻着,發展地下情多年。去年尾,武井咲陀B拍畢劇集《我可以威脅你嗎?》後便停工待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