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Bosco緋聞女友】無品女星亂泊車 爆8字粗口鬧保安 __,Bosco,黃宗澤,

被嘲諷是「18線演員」、黃宗澤(Bosco)的緋聞女友終於紅了!她正是出演過多部電視劇都星運平平的內地女演員劉希媛,她上月28日被拍到與一名戴黑超男子 ...




被嘲諷是「18線演員」、黃宗澤(Bosco)的緋聞女友終於紅了!她正是出演過多部電視劇都星運平平的內地女演員劉希媛,她上月28日被拍到與一名戴黑超男子亂停車,被保安喝止,結果與保安爆發衝突,本來在勸阻的劉希媛看到爭執過程被人拍攝,暴怒之下撥打路人手機,8字粗口連珠炮發:「X你媽個X咧!傻X!」

影片所見,劉希媛和黑超男2月28日,去了海南三亞河西路新海府粥城,但在不能禁止泊車的地方停車,被保安阻止,劉希媛懶理保安,要保安「滾!」,之後欲與黑超男離開,保安深深不忿,在後方繼續批評,黑超男十分生氣,折返叫囂,可是仍然拒絕移走車輛就離去。

劉希媛轉身時發現有人在拍攝,本來假裝沒在意,在經過拍攝者身旁時才突然撥打拍攝者的手機,並罵道「你錄甚麼啊你」,拍攝者寸爆回話:「手機是我的,我想錄就錄」,劉希媛惱羞成怒,流利爆出8字粗口,極之粗俗。

有網友看過影片後,認出片中女子正是劉希媛,便到劉希媛的微博留言抨擊,更嘲諷她本來只是「18線演員」,這次終於能夠紅了,「海南不歡迎妳這樣沒素質的人,表裏不一的明星」、「18線也是公眾人物啊」、「在三亞出名了,那髒話罵得真利索」、「18線驚為天人的髒話一氣呵成呀」、「刪什麼評論啊!妳才5萬粉絲,這是名聲大噪的好機會呀」。

台灣《蘋果日報》/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