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Uber:睇片:Uber無人車撞死人 司機分心兼無減速 __,Uber,

無人車撞向赫茨伯格前沒有減速。(互聯網圖片)美國電召的士公司Uber的無人車,周日(18日)在測試期間撞死一名女途人,成為首宗無人車撞死人個案。警方周 ...


無人車撞向赫茨伯格前沒有減速。(互聯網圖片)


美國電召的士公司Uber的無人車,周日(18日)在測試期間撞死一名女途人,成為首宗無人車撞死人個案。警方周三(21日)於社交網Twitter公開事發時影片。

從無人車上拍攝的片段可見,當時無人車在公路上行駛,中途49歲女死者赫茨伯格(Elaine Herzberg)扶着單車過馬路,惟無人車駛近時沒有減速。警方同時公開車內片段,無人車的後備司機坐於司機位,但可見他大部分時間都望向下方,沒有留意路面情況,相信直至最後一刻才驚覺發生意外。

Uber事後已叫停北美的無人車測試計劃,警方周一(19日)曾指,初步調查認為Uber在意外中可能沒有犯錯。公司周三發聲明指影片令人不安及心碎,稱會與赫茨伯格的親人同在,現已停止測試無人車,正協助相關部門調查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