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1周賺幾萬蚊】加國揭90後女經紀肉體換業績 專招強國豪客 __,強國,中國,

加拿大華人論壇近日瘋傳有90後女地產中介竟然為了拉客不擇手段,約中國富商床上傾生意,用肉體換來業績,甚至還召開「地產團」,招聘「有興趣」的女地產中介一 ...


加拿大華人論壇近日瘋傳有90後女地產中介竟然為了拉客不擇手段,約中國富商床上傾生意,用肉體換來業績,甚至還召開「地產團」,招聘「有興趣」的女地產中介一起下海掘金招待「中國富豪團」,還稱「有機會一個多星期就賺好幾萬喔!」

多個華文論壇近日紛紛上載了一篇文章,指有90後溫哥華女經紀,為了業績賣樓花,陪客陪到床上去,稱有加拿大年輕女地產中介為了業績,不惜捨棄身段,陪客睇樓、陪吃陪睡,據悉她已經「服務」了5個大客,還有指女經紀這樣做,就是為了哄客人付訂金。

除此之外,網絡上還有地產中介召開「地產團」,專吸有地產牌、又願意獻身的女經紀,希望她們能接去加拿大買樓的中國富豪團。論壇上更貼出一張地產團的通告,上面寫着稱「經過多個月的努力,終於找到一團,30幾個從(中國)國內來的富豪們,來溫哥華玩和看房地產了,如果有做realtor(經紀)的姐妹們,歡迎接待這些客人,光是commission(佣金)就能賺不少錢」,通告還說:「除了買房外,這些客人也是需要點娛樂的,所以歡迎個性開朗的姐妹們一起來接待,有機會一個多星期就賺好幾萬。」這則消息再被炒起,令社會再次關注地產女經紀賣肉賺業績的歪風,引來網民熱論。

有律師表明,在加拿大刑法的要求下,購買性服務屬於刑事犯罪。違例者一經被起訴,最高可被判處5年有期徒刑,最少也可判入獄18個月。

今日雪梨/西雅圖華人資訊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