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處女作入圍金像獎 鄧月平諗定自己點解輸 __,金像獎,鄧月平,

鄧月平獲提名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藝人鄧月平(Larine)為新歌《最佳演員》舉行發布會,提到首次為電影演出就獲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


鄧月平獲提名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


藝人鄧月平(Larine)為新歌《最佳演員》舉行發布會,提到首次為電影演出就獲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她表示完全沒有想過,亦沒有信心可勝出,因為她是候選名單中最年輕的一個,對她來說,年輕是她的武器,但亦可能是她落敗的原因。

再下一城出新歌

受這次提名的啟發和觸動,加上去年底的出道歌《女神經》反應不俗,故決定再下一城,推出新歌憑歌寄意,更特意邀請了合作無間的金像獎填詞人陳心遙度身打造新歌《最佳演員》,希望樂迷、觀眾都能夠感受到作為一位演員,無論在生活上或是感情路上,每天都可能要為了迎合別人而失去自我的心情。

為角色掩飾自己

新歌訴說Larine踏上了演員這條路後一直以來的感受,於人前經常以「女神經」姿態示人的她,為了演繹好每個角色,會將本來的自己遮掩起來:「其實身為偶像、演員光鮮一面嘅背後,我更領悟到真正屬於自己人生嘅故事,必須要適當透露自己嘅真實想法,先可以遇到生命中嘅Mr. Right,而唔係只依靠討好人、成全人嚟委屈自己感受。」

同歌迷玩遊戲

於新歌發布會期間,Larine與粉絲大玩爆趣遊戲,粉絲們重演Larine在電影中飾演喜喜的角色,帶領大家重溫她搞鬼生動的對白,與現場觀眾一起分享獲金像獎提名的喜悅!活動最後,除了Larine演唱新歌,大會更播出鄭丹瑞的打氣片,希望她能夠於電影圈和樂壇繼續發熱發亮,為觀眾、樂迷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