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銀魂2》慶功 小栗旬菅田將暉high爆 __,小栗旬,

《銀魂2》舉行煞科慶功宴,三位主角都有出席。日本男星小栗旬主演的改編動漫真人片《銀魂》,去年在日本上映大收旺場,添食開拍的續集《銀魂2》將於8月17日 ...


《銀魂2》舉行煞科慶功宴,三位主角都有出席。


日本男星小栗旬主演的改編動漫真人片《銀魂》,去年在日本上映大收旺場,添食開拍的續集《銀魂2》將於8月17日在當地上映。電影日前已經煞科,並在昨日舉得慶功宴,慰勞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導演福田雄一在Twitter公開慶祝宴上的相片,小栗旬與菅田將暉表現high爆,而扮演女主角神樂的橋本環奈,本來為角色染了一頭橙髮,但她近日已染回黑色。

此外,小栗旬的老婆山田優,近日頻頻在Instagram上載介紹健康食品的相片,惹來再度大肚疑雲,不過據知她只是純粹為產品宣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