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許智峯搶手機:王永平指許智峯如「活死人」 促辭職免累人 __,手機,手機平板,

許智峯搶手機事件引起各界批評。(資料圖片)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強搶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手機事件繼續發酵,前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王永平及工聯會前立法會 ...


許智峯搶手機事件引起各界批評。(資料圖片)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強搶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手機事件繼續發酵,前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王永平及工聯會前立法會議員陳婉嫻,今日(30日)不約而同在報章撰文,要求許辭職。其中王永平形容許已如「活死人」,民主黨繼續保他會拖累其他泛民黨派。

王永平指出,即使在泛民力保下,許智峯可逃過建制派在立法會提出的譴責動議保住議席,他仍要面對包括盜竊、傷人及不誠實使用電腦等刑事調查,令民主黨在市民心中的形象不斷受損,直至無可收拾,「這個結局對民主黨是災難」。

王認為,民主黨高層可向許曉以大義,建議他立即辭職,以示對事件負責,這樣民主黨及許都可擺脫「活死人」的包袱,重新出發,並避免拖累其他泛民黨派。

身兼工會領袖與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婉嫻指出,從勞工角度出發,不論許智峯對政府及官員有何不滿,都不能「將前線的打工仔女作為出氣袋」。她又批評許欺負女性體型和力量不足,「心態上猶如封建年代之迂腐,男權大晒,女性可欺可凌,令人討厭」,認為許已沒有資格成為立法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