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Yoon A晒新髮型 Yuri練廚藝學做賢妻 __,Yuri,

YoonA晒新髮型,隊友Yuri學煮餸。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近日都集中個人活動,其中正拍攝韓劇《心裡的聲音-Reboot》的28歲成員Yuri,昨日 ...


Yoon A晒新髮型,隊友Yuri學煮餸。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近日都集中個人活動,其中正拍攝韓劇《心裡的聲音-Reboot》的28歲成員Yuri,昨日在社交網公開學習料理的照片,照片中剪了短髮的Yuri用心地切材料,並用韓文及日文留言強調都是自己親自落手煮,公開料理成果,笑言整雞蛋卷用了一小時,吃才用一分鐘。

至於她的隊友Yoon A,她有份參與的節目《孝利家的民宿2》正在熱播,昨日她透過社交網上傳照片,表示剪了瀏海,大晒新髮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