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天氣轉涼 傳谷英里香玉腿浸海水勁凍 __,

傳谷英里香首次挑戰拍攝水着寫真,遠赴關島取景日本偶像女團BABYRAIDSJAPAN的22歲隊長傳谷英里香,擁有日本及菲律賓血統,她平日相當好動,籃球 ...


傳谷英里香首次挑戰拍攝水着寫真,遠赴關島取景


日本偶像女團BABYRAIDS JAPAN的22歲隊長傳谷英里香,擁有日本及菲律賓血統,她平日相當好動,籃球、游水、緩步跑等樣樣精。視安室奈美惠為奮鬥目標的她,加入跳唱女團,正好發揮她好動的一面,拍攝MV及台上演出,都能盡情發揮她天生的動感。

原來傳谷英里香曾夢想成為設計師,後來被星探發掘後,才改變想法,專心在藝能界發展。擁白晳膚色的她,最近便獲機會首次挑戰拍攝水着寫真,遠赴關島取景。拍攝時天氣剛巧轉涼,穿上比堅尼的她雙腳浸在海水裏,冷得全身打顫,不過她最終克服欠佳的環境,完美地展示她性感及美好的身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